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重型设备有限公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未填写
  • 电话:000000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天津石料生产线设备/石料厂生产线/石料生产设备
供应天津石料生产线设备/石料厂生产线/石料生产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09供应天津石料生产线设备/石料厂生产线/石料生产设备 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7-23 11:53
详细信息
我厂生产的烘干机,粉碎石料设备,石料设备,砂石料生产线,砂石生产线设备,选矿设备产品严格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生产,主要部件及易损件均采用优质的耐磨材料和先进的加工工艺,使设备经久耐磨!电话:021-59515633
石英砂生产线有振动给料机、颚式破碎机、细碎机、提升机、振动筛和皮带输送机等设备组合而成。
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,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,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。
1.生产线流程
首先,石料由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,然后,产成的粗料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,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,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,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。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,经洗砂机(可选)清洗后制成成品砂,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。
2.生产线性能介绍
石料生产线设备自动化程度高,运行成本低,破碎率高,节能,产量大,污染少,维修简便,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,粒度均匀,粒形好,级配合理。
详细访问http://www.zgqmj.com
http://www.mghuizhuanyao.com/shiliaochang/
http://www.zgqmj.com/posuishaifenchengtao/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